ダークハンター

希梦,超蝙,蝙超,蝙桶,桶蝙,BW,SWB,WB党。
除此之外还磕赛泽、赛镜、赛奈……
在磕漂移和飞翼的甜文,还有鹰马(铠甲勇士猎凯)cp的文,最近迷上了黑暗骑士蝙蝠侠,并喜欢上了蝙蝠侠+超人的cp和蝙蝠侠+闪电侠的cp,还有蝙蝠侠+绿灯侠的cp,最近在写蝙蝠侠和超人的cp文。

第八章 被迫暴露的秘密???

第八章来啦!!!

有Fork超人&Cake蝙蝠侠设定。

一方死亡(传奇超人和n52老爷)设定。

是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

是一个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和n52超人相遇以后的故事。

私设每个平行宇宙老爷的身边,都跟着一只想成为老爷最喜欢最爱的罗宾的小罐罗海星(不过可能会被作者遗忘)。

私设正义联盟的所有人(不包括超人)都不知道+不清楚黑暗骑士蝙蝠侠的秘密身份。

私设传奇老爷到了n52世界以后,会变得和n52老爷(各方面,也包括外表和武器,会保留传奇世界的蓝色武器形状和涂料,尖爪子也会保留)一模一样,除了心脏位置不一样(已经拨乱反正了)。

Cake蝙蝠侠传奇老爷→巧克力饼干蛋糕。

CakeN52老爷(已死亡)→巧克力冰淇淋。

CakeN52世界夜翼→海盐鸡尾酒。

CakeN52世界提姆→草莓酸奶冰沙。

CakeN52世界达米安→冰淇淋蛋糕。

CakeN52闪电侠→草莓味道的甜甜圈。

↑以上六个cake仅个人私设,不喜欢请勿喷。

好啦,煌辉地上吧!!!


















前情提要:

传奇世界的超人(太阳)死了一年,大都会无人守护。

只剩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独自一人,体内带着超人(太阳)的心脏,孤单地守护着哥谭市。

然后,机缘巧合之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来到了n52的世界,还见到了这个世界(指n52)的超人(也就是n52世界的【太阳】)和n52世界的四只罗宾鸟们,还经历了一系列的外太空战斗………


———————————————————(正文开始,在下面)↓






















  让时间回到十个小时之前。


  位于太空的瞭望塔。


  蝙蝠侠正在和平时的时候一样忙着日常的值班。


  可是,超人却像一个霜打的茄子一样耷拉着头,就连红色的披风都耷拉下去了。


  “………喂,天才,主席今天这是怎么了?”


  闪电侠一边小声地问着绿灯侠问题,一边拿着一袋已经打开的薯片,在不亦乐乎地吃着。


  “这个………具体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啊,小熊………”


  “我听说好像是昨天我们执行保姆任务的时候,主席去游乐园找顾问。”


  “并且,超人向那个黑漆漆的蝙蝠告白了,结果被顾问给冷冷的+一口拒绝了。”


  绿灯侠小声地回答了闪电侠的问题。


  结果,“………什么???”


  闪电侠被这个来自绿灯侠的回答吓得,他是一口嚼碎成泥的薯片就噎在了喉咙里面。


  可怜的Flash,是吞下去也不是,吐出来也不是,就卡在了喉咙里面噎住了。


  “闪电侠!你怎么了?”


  绿灯侠被闪电侠噎住的样子是吓得一脸的慌乱,估计意志力都被吓没了吧。


  这个时候,正在值班的蝙蝠侠用白灯戒指的能量凝聚处一只白色的能量手,拍了拍闪电侠的后背和胸口以后,闪电侠才把卡在了喉咙里面的薯片给咽了下去。


  随后,蝙蝠侠收回了手里面的白灯戒指,给闪电侠倒了一杯水给他喝。


  “咳咳咳………”


  “谢谢了………bats。”


  闪电侠一边喘着气对着蝙蝠侠说着话,一边接过了联盟顾问递过来的水杯。


  “巴里,没事就不要在这里吃零食。”


  “另外,哈尔,与工作无关的话,你就不要在这里说。”


  “不然的话,下一次的战斗产生的战损,你们两个人就用各自的工资卡付吧。”


  蝙蝠侠只是冷冷地回了闪电侠和绿灯侠几句话以后,就又回到了岗位上去值班了。


  这反差有点太大了,闪电侠和绿灯侠都没反应过来。


  “呐,小熊,你说蝙蝠面罩下的那张脸到底是谁呢?”


  绿灯侠小声+好奇地问闪电侠问题。


  “就算天才你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估计正义联盟里面根本就没有人知道蝙蝠侠的秘密身份。”


  闪电侠否定地回答了绿灯侠的问题。


  “而且,这个黑漆漆的蝙蝠还不只是表面上这样这么简单呢。”


  “我估计蝙蝠他还知道正义联盟所有人的秘密身份。”


  绿灯侠气冲冲地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但是偏偏只有我们几个还是不知道蝙蝠的秘密身份。


  “这真的是有够不公平的。”


  绿灯侠气呼呼+臭着一张脸地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不过,小熊………”


  “如果用排除法来排除的话,我们应该可以首先排除掉哥谭市的哥谭王子和花花公子。”


  “也就是我们整个正义联盟的赞助商,布鲁斯·韦恩吧?”


  闪电侠一脸疑惑地问着绿灯侠问题。


  “确实,布鲁斯·韦恩是韦恩集团的董事长,以前的时候,他在哥谭市确实是很出名的。”


  “不过,自从他公开对外声明了,身体得上了慢性的疾病以后,已经九年没有出现过了。”


  绿灯侠耐心地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只不过,最近的时候,我听说他的身体已经有了康复的症状,这几天他已经连续出席了好几个重要的会议和酒会了。”


  “那个和一个花花公子一样、又病了九年的病秧子,又怎么可能会是那只黑漆漆的大蝙蝠呢?”


  绿灯侠耐心地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敢情你们几个平时的时候就这么闲吗???


  这八卦居然还能聊的出来………


  蝙蝠侠有点无奈地这样想着。


  确实,因为N52世界的蝙蝠侠和小罐罗已经死在了核电站的爆炸里面的缘故。


  在阿尔弗雷德和卢修斯的安排+请求之下,由夜翼迪克和红头罩杰森,他们两个人共同假扮了一段时间的蝙蝠侠。


  蝙蝠侠理性地这样想着。


  由阿尔弗雷德和卢修斯伪造了慢性病的病历,夜翼迪克来扮演好布鲁斯·韦恩本人。


  给外面的媒体造成了哥谭市的花花公子得上了慢性病的错觉。


  这样的话,布鲁斯·韦恩在哥谭市,才算是已经“病了”九年。


  蝙蝠侠若有所思地这样想着。


  这些消息都是前段时间的时候,我在蝙蝠主电脑上查到的。


  看样子,蝙蝠主电脑以前的时候还是有人在使用的。


  蝙蝠侠理性地回忆着在蝙蝠主电脑上看到的资料。


  尽管,这个世界有迪克和杰森来扮演蝙蝠侠。


  但是,这效果并不是很尽人意,还被超人和戈登局长给看破了。


  蝙蝠侠理性地这样想着。


  后来,夜翼就带着阿尔弗雷德回去布鲁德海文了,只留下了杰森一个人还在固执地扮演着蝙蝠侠。


  尽管,效果还是不怎么样。


  这才导致了罪犯们在哥谭市里面肆意妄为。


  蝙蝠侠有点无奈地这样想着。


  杰森这个孩子,性格也是非常的固执。


  他应该也是特别的不满意+不愿意去遵守N52世界的黑暗骑士的不杀原则和不用枪原则吧………


  后来他厌倦了这样以后,哥谭市就没有蝙蝠侠来守护了。


  蝙蝠侠有点失落地这样想着。


  另外,我在蝙蝠主电脑上查到的消息和资料还不止这些。


  还有一封被重重加密+用密码给锁了起来的、N52世界的、蝙蝠侠的遗书………


  蝙蝠侠理性地这样想着。


  “………那个………B?”


  超人小心翼翼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你现在有什么事情,超人?”


  “我正在整理你的战损报告,有什么事情待会儿再说。”


  蝙蝠侠一边冷淡地对着超人说着话,一边整理着这段时间里面,正义联盟所有人的战损报告。


  “可是.”“什么事,钢骨。”


  超人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来自钢骨的联络给打断了。


  随即,蝙蝠侠通过耳朵里面的蝙蝠耳机,和钢骨联络了一下以后,“我知道了,钢骨,呆在那里待命,我马上过去。”


  联络结束了以后,“B?钢骨都和你说什么了?”


  超人问蝙蝠侠,钢骨和你说了什么。


  可是,“………总之和超人你没什么关系,只是这次任务的部分内容而已,具体的任务内容还得到了任务地点以后再说。”


  蝙蝠侠只是给超人冷冷地扔下了一句话以后,就一甩背后黑色的蝙蝠披风离开了这里。


  只留下了超人一个人,眼巴巴地看着蝙蝠侠离开了的黑色背影。


  “………我真搞不懂这个啊,小熊。”


  绿灯侠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搞不懂什么?天才。”


  闪电侠一边疑惑地对着绿灯侠说着话,一边又吃起了零食。


  “联盟顾问到底哪里好了啊?为什么联盟主席就偏偏对他一个人那么上心。”


  绿灯侠一脸无奈地对着闪电侠说着话。


  “额………他是蝙蝠侠。”


  闪电侠也不知道该对着绿灯侠说什么,只好回了绿灯侠一句官方的回答。


  ———————————————————————————————————————————————————————————————————————————(时间的分割线)


  等到在瞭望塔上呆的百无聊赖的大家收到了钢骨的联络,赶来了任务已经结束的战场上。


  正义联盟的大家都是效率超级高的收拾着战场上的残局。


  可是,“钢骨,我会在天亮之前,把这些罪犯送到警察局。”


  只有超人看着准备用万能腰带叫来黑色的蝙蝠战机,把所有的罪犯们都送到警察局的蝙蝠侠。


  而钢骨就在一边站着看着联盟顾问,他也一直劝说着蝙蝠侠你的身体受伤了,先去接受治疗和包扎一下什么的。


  但是,这位来自哥谭市的黑暗骑士非常的固执。


  因为,蝙蝠侠不仅不听钢骨的建议,还用万能腰带召唤来了黑色的蝙蝠战机。


  他作势就要坐上去,准备去把罪犯们都送去警察局。


  尽管,黑暗骑士每次只要走了一步,土黄色的地面上就会多了一小摊鲜红色的鲜血。


  而且,随着蝙蝠侠的走动,鲜红色的鲜血还流的更多了,蔓延的面积也越来越大了。


  无论钢骨怎么劝说都没有用,还被蝙蝠侠那不赞同的眼神给怼了回去。


  而钢骨到底都对着蝙蝠侠说了些什么,超人这里都是用超级听力听的一清二楚的。


  不仅听的一清二楚,他的超级视力也是把蝙蝠侠那受伤的身体也看了个一清二楚。


  B伤的很重………


  超人一脸担心地这样想着。


  说不心疼那是假的。


  能不心疼吗???


  受伤的可是蝙蝠侠啊!!!


  那是在流血的蝙蝠侠啊!!!


  在那一身黑漆漆的高科技战衣和高科技道具(包括蝙蝠爪钩和万能腰带在内)下面,他也只是一个没有任何的超能力的普通人和血肉之躯啊!!!


  “B,你的身上在滴着血呢,你受伤了,还伤的很重。”


  一直没吱声的超人着急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只不过是擦伤而已,超人,不用你费这个心。”


  “你只要担心你自己还有收拾好战场的残局就行了,剩下的事情就拜托你和大家了。”


  蝙蝠侠对着超人说完了这些话以后,他的视野模糊了一下,突然就出现了一瞬间的晕眩。


  “B???你怎么了???”


  超人那焦急的声音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吵死了………


  而蝙蝠侠却只是从万能腰带里面随手拿出一注射器的东西,上来就对着自己的身体注射了一下,把注射器里面的药物液体打进了身体里面。


  “B!!你在做.”“只不过是一剂肾上腺素而已,超人,管好你自己。”


  超人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蝙蝠侠那冷冰冰的声音给无情地打断了。


  “B………”


  就在超人失落+走神的时候,蝙蝠侠已经坐上了蝙蝠战机。


  并且,他已经驾驶着蝙蝠战机带着罪犯们离开了这里。


  “等………”


  超人的那一声“等等”就这样淹没在了黑色的蝙蝠战机启动的那几声“嗡嗡嗡”里面。


  B,你骗人………


  你为什么要这样一直去逞强啊………


  超人一脸担心地这样想着。


  你的肋骨明明都已经碎裂了,左手不仅是骨折,还脱臼了,腹部那里甚至还插着一把匕首和碎裂的弹片,没有拔出来和弄出来………


  为什么你就不能选择依靠依靠我们呢???


  超人一脸失落地这样想着。


  “钢骨,你告诉我。”


  “蝙蝠侠伤的到底有多重?”


  超人并没有回头。


  他的背影面向了钢骨。


  正义联盟的主席在问着钢骨,顾问伤的到底有多重。


  “………超人,就是你的超级视力看到的那些。”


  “有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因为蝙蝠侠太过于全能+太关心和照顾大家的缘故,从而会忘记了他终究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钢骨耐心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而正在忙着收拾战场残局的大家听了钢骨说的那一句话以后,都是无一例外的沉默+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了。


  是啊,蝙蝠侠虽然是正义联盟的大脑和顾问。


  但是,他们也确实会因为黑暗骑士太过于全能的缘故,会忘记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如果去掉了他身上的那些厉害的高科技道具的话,蝙蝠侠也只是在用他的那一身血肉之躯和罪犯们对抗啊。


  尽管,他前段时间的时候,还在绿灯军团欧阿星那里得到了白灯戒指。


  然而,黑暗骑士却固执到并不想去使用它。


  直到现在,那枚白灯戒指所蕴含的能量也只被蝙蝠侠用来拍了拍闪电侠的后背,避免他被嘴巴里面的薯片噎住。


  现在的话,白灯戒指还被他放在了万能腰带里面,没拿出来呢。


  最终,“那我去找B!”


  超人打算去找蝙蝠侠。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先别去,超人。”


  “蝙蝠侠他最讨厌被人给打扰了,尤其是这个时候。”


  闪电侠耐心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而且,他可是蝙蝠侠,正义联盟都是有韦恩集团赞助的。”


  “说不定那里会有专门的医疗人员人好好照顾他呢。”


  闪电侠耐心地劝说着超人。


  “………好像也是。”


  超人思前想后了半天。


  他觉得,闪电侠说的好像也是这么回事。


  所以,超人也就没有再想着去打扰蝙蝠侠了。


  —————————————————————————————————————————————————————————————————————————————————————————————————————————(时间的分割线)


  韦恩庄园下面的蝙蝠洞。


  “布鲁斯少爷,我建议你还是先好好的休息休息,这样会有助于你身体上的伤势恢复。”


  “另外,少爷,我很担心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明明你的身体上还带着伤,你今天晚上却还要出去夜巡。”


  阿尔弗雷德不赞同地对着正在蝙蝠主电脑旁忙着工作的黑暗骑士说着话。


  “我也想,阿尔弗雷德。”


  “但是,哥谭市里面的罪犯们可不会像你这么想。”


  蝙蝠侠理性地对着阿尔弗雷德说着话。


  “布鲁斯少爷,我建议你可以让迪克少爷或者杰森少爷过来,顶替你今晚的.”“不,阿尔弗雷德,对我来说,这不是个好的建议。”


  阿尔弗雷德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蝙蝠侠给打断了。


  “哥谭市是我的城市,并不是迪克的。”


  “而且,夜翼他也是时候应该回去了,回去守护他的布鲁德海文,而不是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蝙蝠侠理性地对着阿尔弗雷德说着话。


  “至于杰森………”


  “虽然,他总是不愿意回家,夜巡的时候也总是不听我的。”


  蝙蝠侠理性地对着阿尔弗雷德说着话。


  “但是,就算杰森他还在对着九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那也已经是过去的事儿了。”


  “这里是哥谭市,是我守护的城市。”


  蝙蝠侠露出了他黑暗骑士的一面,对着阿尔弗雷德说着话。


  “说实话,我不想让杰森他在哥谭市这里遭遇到了任何的危险,哪怕只有一个都不行。”


  “尤其是不能让杰森他碰上了小丑(JOKER)。”


  蝙蝠侠在和阿尔弗雷德谈到了杰森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的想要去保护他。


  “布鲁斯少爷,那么今天晚上还是让杰森少爷陪着你去夜巡吧。”


  阿尔弗雷德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我知道了,阿尔弗雷德。”


  哥谭市的黑暗骑士知道,自己终究还是拗不过阿尔弗雷德的,出于没什么办法的缘故,只好答应了下来。


  只是,蝙蝠侠并不知道的是,红头罩杰森正在蝙蝠车后面偷偷地听着呢。


  结果,杰森一听到蝙蝠侠提到了“小丑(JOKER)”和就算身体受伤了也还是要带着自己去哥谭市夜巡的时候,他是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就离开了蝙蝠洞。


  就在蝙蝠侠打算去找找杰森,准备商量一下今晚的夜巡的时候,蝙蝠主电脑上却出现了蝙蝠报警波的警告。


  “这次又发生什么了?布鲁斯少爷?”


  阿尔弗雷德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蝙蝠报警波是从哥谭市的核电站里面发出警报的………”


  “………小丑(JOKER)和莱克斯·卢瑟绑架了杰森和超人!!!”


  蝙蝠侠愤怒的声音在整个蝙蝠洞里面响了起来,还伴随着捶蝙蝠主电脑键盘的声音。


  因为,蝙蝠侠在蝙蝠主电脑的屏幕上看到了小丑(JOKER)和莱克斯·卢瑟的直播。


  小丑(JOKER)很疯疯癫癫的声称蝙蝠侠要是不去核电站救他们两个的话,就等着去替无辜的他们两个人收尸吧。


  末尾是一段小丑(JOKER)专属的鬼畜笑声。


  而被抓住的就是红头罩杰森和超人。


  至于,莱克斯·卢瑟为什么也跟着小丑(JOKER)来到了哥谭市呢???


  蝙蝠侠觉得,估计是因为莱克斯·卢瑟不忍心破坏大都会吧。


  所以,他才把超人带到了自己的城市这里。


  “布鲁斯少爷,但是以你现在的身体情况,我不建议你现在.”“抱歉,阿尔弗雷德,但是,这次我不能听你的!”


  阿尔弗雷德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蝙蝠侠的声音给打断了。


  随即,蝙蝠侠跳上了蝙蝠车,准备出发去救杰森和超人。


  因为,黑色的蝙蝠战衣在之前的战斗中损坏的缘故。


  所以,蝙蝠侠这次穿的是那套银白色(这套是有N金属在的,和照顾小孩子们穿的不是同一套)的蝙蝠铠甲。


  同时,他又给自己的身体注射了一针肾上腺素,应该是免得自己正在驾驶蝙蝠车的时候,半道上失去意识晕过去,来不及开启自动驾驶系统,从而导致了车祸吧。


  做完这一切以后,身体已经伤痕累累的黑暗骑士(小罐罗在万能腰带里面)手握着方向盘,驾驶着蝙蝠车,前往核电站,去拯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去了。


  ———————————————————————————————————————————————————————————————————————————(时间的分割线)


  等到蝙蝠侠驾驶着蝙蝠车赶到了核电站的时候,夜翼和红罗宾,还有蝙蝠女孩已经在那里呆着了。


  “我猜你们是来拦我的。”


  蝙蝠侠下了蝙蝠车以后,冷静地对着面前的三个人说着话。


  “你不能进去,蝙蝠侠。”


  “你冷静一点,这明摆着就是小丑(JOKER)一个人设下来的、一个针对你的陷阱。”


  夜翼一脸着急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我知道,夜翼,你相信我,我知道的。”


  “但是,我不能不去,杰森和超人在里面,他们两个都在等着我去营救。”


  “我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我认为最重要的两个人,就这样受着罪犯们折磨,我做不到就这样袖手旁观。”


  蝙蝠侠正在苦口婆心地劝说着夜翼。


  “求你了,蝙蝠侠,就这一次好吗,拜托你就听我们的吧。”


  “就当只是为了戈登局长和夜翼,还有阿尔弗雷德。”


  “而且,整个哥谭市都已经不能承受再失去一次蝙蝠侠、失去黑暗骑士的代价了。”


  蝙蝠女孩用央求的语气,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抱歉了,各位。”


  “这一次,为了杰森和超人,为了救出他们,我这里并没有任何可以商量的余地。”


  蝙蝠侠否定地对着挡在了自己面前的三个人说着话。


  “而且,这个世界需要超人,需要太阳;杰森是我的孩子,他也需要继续活下去。”


  “但是,没有任何人会去需要蝙蝠侠的,没有人会需要月亮。”


  蝙蝠侠一边否定地对着三个人说着话,一边摆出了准备战斗的格斗姿势。


  就在三个人准备和蝙蝠侠开打的时候,“罐罗,B计划。”


  蝙蝠侠却是吐出了一句很奇怪的话?


  结果,还没等他们三个人反应过来呢,他们三个就已经先一步被小罐罗用超能力给控制了。


  正是小罐罗的精神控制能力。


  “罐罗,你看好他们几个人,我去救杰森和超人。”


  蝙蝠侠对着小罐罗丢下了一句话以后,就义无反顾地冲进了核电站里面。


  一开始蝙蝠侠进入了核电站的时候,里面是黑漆漆的,还没有开灯。


  但是,小丑(JOKER)他可是知道的。


  知道蝙蝠就算没有光,也可以在黑暗中看清东西。


  同时,蝙蝠侠通过蝙蝠战衣的系统探测,成功找到了杰森被关押的所在地。


  别担心,杰森。


  我马上就来救你。


  蝙蝠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在黑暗中跑步前往杰森被关押的所在地。


  而对于杰森来说,九年前的那一次噩梦,又要开始重演了。


  因为,杰森被关押的地方带有小丑(JOKER)安装的恐惧毒气的缘故。


  所以,杰森会在这里,看到他最为恐惧的场景。


  也就是九年前的那一幕。


  同样被关押的地方(指核电站),同样可恶的要死的反派(指小丑(JOKER)),同样黑暗什么光也看不见的环境。


  以及,同样笨蛋笨到非常的无可救药的、不顾一切的赶来救自己的蝙蝠老爷子………


  尽管,杰森知道,这只是恐惧毒气造成的幻觉。


  但是,他的内心里面还是希望蝙蝠侠这一次不要来。


  不要再像上次一样,中了小丑(JOKER)的陷阱。


  但愿老头子这次不要来………


  我真的不想让老头子再离开我九年了………


  杰森艰难+虚弱地这样想着。


  但愿,夜翼他们三个人这一次可以拦的下他。


  然后,坚持到正义联盟支援的到来………


  就在杰森迷迷糊糊地这样想着的时候,“杰森?杰森!”


  可是,蝙蝠侠的声音终究还是在这里响了起来。


  “………老头子???”


  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以后,杰森简直不敢去相信自己的耳朵。


  老头子怎么来了???


  夜翼他们三个人,都没能拦得住他吗???


  就在杰森觉得自己有点蒙圈的时候,“杰森!我来救你了!”


  “你别担心,我马上带你离开这里。”


  蝙蝠侠的脸上戴着氧气面罩,赶到了杰森的身边,一边耐心地对着他说着话,一边一手给他注射了恐惧毒气的解药,一手给他也戴上了氧气面罩。


  这是为了避免杰森注射了解药以后,再二次吸入周围残留的恐惧毒气。


  “………你为什么来这里了,蝙蝠侠?”


  杰森一脸不敢相信地问蝙蝠侠问题。


  “我来救你和超人离开这里,杰森。”


  蝙蝠侠一边耐心地回答了杰森的问题,一边用万能腰带里面的道具试图撬开关押着对方的门锁。


  “不,不,不!!!”


  “你是蝙蝠侠,你不应该来到这里的,老头子,你必须现在就离开这里,立刻,马上!!!”


  “你没必要来这里,你根本就没必要来趟这趟浑水!!!”


  杰森情绪激动+声嘶力竭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同时,蝙蝠侠并没有去听杰森的吼叫。


  因为,就在杰森对着他大吼大叫的时候,他已经把关着杰森的门锁给打开了。


  “杰森,你先离开这里,我去救超人。”


  “跟着这个定位器发出的信号一直走,你就能离开这里了。”


  蝙蝠侠一边耐心地对着杰森说着话,一边把一个蝙蝠定位器放进了他的手里。


  随即,蝙蝠侠就转身离开了,跑走去营救被莱克斯·卢瑟关押起来的超人了。


  “老头子!不!别走!”


  然而,二代罗宾的声音并没有挽留的住黑暗骑士。


  而且,杰森伸出去的手,终究还是没能抓的住蝙蝠侠。


  就连他的银白色披风也没有能握住。


  难不成,这一次又要和九年前一样吗………


  和九年前一样的场景,一样的蝙蝠定位器………


  杰森一边失落地这样想着,一边低头看着蝙蝠侠蝙蝠侠给自己的蝙蝠定位器。


  老头子就真的没救了吗………


  我们真的救不了他吗………


  杰森一边失落这样想着,一边根据蝙蝠定位器发出的位置,默默地离开了核电站。


  —————————————————————————————————————————————(时间的分割线)


  可是,留给蝙蝠侠去营救超人的时间,却已经不多了。


  因为,疯狂的小丑(JOKER)已经摁下了核电站的引爆倒计时的摁钮。


  而蝙蝠侠知道,莱克斯·卢瑟为了关押住超人,肯定会对他使用氪石。


  所以,蝙蝠侠必须去争分夺秒的赶到超人身边,让他平安地离开这个地方。


  然后,黑暗骑士必须阻止小丑(JOKER)引爆核电站。


  随着蝙蝠侠一脚把门给踹开了的同时,莱克斯·卢瑟也已经坐上了直升机,离开了这里。


  “………超人!!!”


  蝙蝠侠一边大声地呼唤着对方的名字,一边伸出手,一把扯烂了关押着对方的门锁。


  至于为什么这一次是用扯烂的方法………


  废话,核电站马上就快要爆炸了,哪里还有空余的时间去用工具撬锁啊。


  然后,黑暗骑士从万能腰带里面拿出了激光切割刀,把用氪石制作而成的绳子给切断。


  因为,就是用氪石做的绳子,绑住了超人的双手,让他无法发挥超能力。


  “………B………是B吗?”


  超人虚弱的声音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是我,超人。”


  “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救你出去的。”


  蝙蝠侠一边耐心地对着超人说着话,一边成功地用激光切割刀,切断了用氪石制作而成的绳子。


  “好了,超人,你快一点离开这里吧。”


  蝙蝠侠一边耐心地对着超人说着话,一边把氪石绳子收了起来。


  “那你呢?B。”


  超人一脸担心地问蝙蝠侠问题。


  “我得去阻止核电站爆炸。”


  “如果,核电站真的爆炸了的话,那么其后果将会是灾难性的。


  “无论是哥谭市,还是蝙蝠侠,都不能再承受一次这巨大的代价了。”


  蝙蝠侠匆匆忙忙地回答了超人的问题以后,就快步地跑离开了这里。


  超人并没有看到,蝙蝠侠在暗处的时候,又给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来了一针肾上腺素。


  在超人和哥谭市之间,蝙蝠侠选择了后者。


  黑暗骑士只留下了超人一个人站在原地。


  以及,他手里的蝙蝠定位器。


  —————————————————————————————————————————————(时间的分割线)


  核电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任何人知道。


  至于小罐罗………


  杰森被蝙蝠侠救出来以后,小罐罗就解除了对其他三个人的精神控制。


  夜翼恢复清醒以后,一看到了杰森,他就全明白了。


  他们三个人终究还是没能阻止蝙蝠侠踏入这个陷阱。


  核电站外面的三个人只知道,是黑暗骑士救出了红头罩和超人。


  而蝙蝠侠呢???


  尽管,他救了杰森和超人。


  可是,现在的话,还有谁可以救得了他???


  只是,事情的走向并没有按照大家想的那样去发展。


  因为,正义联盟的其他人都已经赶到了现场。


  就在他们准备营救蝙蝠侠的时候,一个银白色的身影从核电站的屋顶飞了出来。


  正是蝙蝠侠。


  只不过,被救了出来的超人一脸震惊地和大家一起看着使用了黑灰色的蝙蝠羽翼飞翔在了天空上的蝙蝠侠。


  超人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蝙蝠侠。


  “………B???”


  因为,超人通过超级视力,看到了蝙蝠侠的身体。


  B的身体里面,心脏的位置和之前的不一样………


  是相反的………


  ………难道说???


  同时,蝙蝠侠落在了地面上,看着在场的所有人。


  虽然,他知道,自己的秘密总有一天会暴露。


  但是,黑暗骑士确实没想到,会是现在,会是在这里,会是在这个时候,会是在蝙蝠家族和正义联盟的大家面前


  “………我、我很抱歉。”


  “我………我骗了你们。”


  “我………事实上,我并不是属于这个宇宙的蝙蝠侠,也不是你们所知道的布鲁斯。”


  蝙蝠侠耐心地对着在场的大家说着话。


  “你不用这样觉得愧疚,布鲁斯。”


  “我们都知道,我们一直都是知道的。”


  夜翼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你们………都知道?”


  蝙蝠侠对此很是疑惑。


  “是的,老头子。”


  “我们几个其实早就已经知道你隐瞒的秘密了。”


  杰森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包括阿尔弗雷德在内,他也是知情者的。”


  “这就是我那个时候,为什么会对你说那些话的原因。”


  杰森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这个时候,蝙蝠侠也已经想起来了。


  就是杰森之前大声喊叫吼出来的那句话。↓


  “你没必要来这里,你根本就没必要来趟这趟浑水!!!”


  “杰森,你是因为已经知道,我并不是属于这个宇宙的蝙蝠侠和布鲁斯了。”


  “所以,你那个时候才会反应那么激动的让我离开吗?”


  蝙蝠侠语气落寞地问杰森问题。


  “事实上,蝙蝠侠。”


  “我是打算这一次危机过后,就打算对着你,戳破这层秘密的,我想看看你窘迫的样子。”


  杰森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可是………你拖着还有伤的身体………不顾一切的跑过来营救我的样子………


  “真的像极了那个九年前笨蛋一样的老头子………”


  杰森说到了这里的时候,他都已经快哭了,那双眼睛里面都是忍着不流出来的眼泪。


  “我又怎么可能忍的下去心,和老头子你说这些………因为你是布鲁斯啊………是我们最关心的人啊………”


  “我真的不想这样啊………我真的不能这样啊………”


  杰森回答了蝙蝠侠的问题的同时,他的语气都已经开始哽咽了起来,眼泪止不住地从眼睛里面流了出来,打湿了地面。


  “杰森………呃………”


  蝙蝠侠才刚想对着杰森和超人说点什么,过量注射了肾上腺素的副作用就出现了。


  蝙蝠侠开始觉得头痛,身体无力,眩晕,和四肢发凉。


  随后,蝙蝠侠的视野开始毫无征兆的颠倒+模糊。


  在黑暗骑士的耳边不断地响起来的,是蝙蝠家族呼唤自己的声音。


  这次………我做到了吧?


  没有任何人,在这场危机里面死亡………


  我救到你了,超人………


  虽然,上一次我没能救下来克拉克………


  但是,这一次我救下了Kal。


  这就已经………足够了吧。


  蝙蝠侠这样想着,在没有人察觉到的情况下,他的嘴角在微微地上扬。


  最后,变成了抿嘴一笑。


  随后,他放任自己的意识慢慢地陷入了黑暗。


  任蝙蝠家族呼唤着自己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









下一章的预告:↓

月亮:我将付出全部,不惜一切代价救你。

这个世界需要【太阳】,但是这个世界不需要月亮。












——————fin(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