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騎士です

希梦,超蝙,蝙超,蝙桶,桶蝙,BW,SWB,WB党。
除此之外还磕赛泽、赛镜、赛奈……
在磕漂移和飞翼的甜文,还有鹰马(铠甲勇士猎凯)cp的文,最近迷上了黑暗骑士蝙蝠侠,并喜欢上了蝙蝠侠+超人的cp和蝙蝠侠+闪电侠的cp,还有蝙蝠侠+绿灯侠的cp,最近在写蝙蝠侠和超人的cp文。

第七章 月亮拒绝了【太阳】的告白?

第七章来啦!!!

有Fork超人&Cake蝙蝠侠设定。

一方死亡(传奇超人和n52老爷)设定。

是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

是一个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和n52超人相遇以后的故事。

私设每个平行宇宙老爷的身边,都跟着一只想成为老爷最喜欢最爱的罗宾的小罐罗海星(不过可能会被作者遗忘)。

私设传奇老爷到了n52世界以后,会变得和n52老爷(各方面,也包括外表和武器,会保留传奇世界的蓝色武器形状和涂料,尖爪子也会保留)一模一样,除了心脏位置不一样(已经拨乱反正了)。

Cake蝙蝠侠传奇老爷→巧克力饼干蛋糕。

CakeN52老爷(已死亡)→巧克力冰淇淋。

CakeN52世界夜翼→海盐鸡尾酒。

CakeN52世界提姆→草莓酸奶冰沙。

CakeN52世界达米安→冰淇淋蛋糕。

CakeN52闪电侠→草莓味道的甜甜圈。

↑以上六个cake仅个人私设,不喜欢请勿喷。

好啦,煌辉地上吧!!!















前情提要:

传奇世界的超人(太阳)死了一年,大都会无人守护。

只剩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独自一人,体内带着超人(太阳)的心脏,孤单地守护着哥谭市。

然后,机缘巧合之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来到了n52的世界,还见到了这个世界(指n52)的超人(也就是n52世界的【太阳】)和n52世界的四只罗宾鸟们,还经历了一系列的外太空战斗………


———————————————————(正文开始,在下面)↓















  位于地球外太空之上的、正义联盟所在的瞭望塔。


  会议室。


  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的蝙蝠侠正在给正义联盟的大家说明这次的任务内容。


  只不过………


  超人正坐在椅子上睡觉。


  神奇女侠正在低头忙着做手部保养。


  绿灯侠正在和闪电侠悠哉悠哉地聊着天,聊的不亦乐乎。


  由于,沙赞是钢骨的小迷弟,所以他正在高兴地和钢骨聊天。


  尽管,钢骨对沙赞的态度还是很平淡就是了。


  至于海王嘛………


  他正在和他的海洋生物(也就是鱼)聊着天呢。


  而蝙蝠侠这个时候都已经拿着文件,说明完了任务的内容了。


  结果,其他人都不是在偷懒,就是在聊天,就是根本就完全没有一个人去听蝙蝠侠说这一次的任务内容的。


  “大家,都清楚了这一次的任务内容了吗?”


  “那就准备出发吧。”


  蝙蝠侠耐心地对着大家说着话。


  可是,这个时候大家却一下子都来了精神,都是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准备出发去做任务了。


  同时,蝙蝠侠还去了瞭望塔的更衣室换了一下衣服,把全黑色+灰色的蝙蝠战衣换成了银白色的(并不包括胸口的蝙蝠标志)蝙蝠铠甲。


  除了蝙蝠面罩还是标准性的黑色之外,就连披风都被换成了银白色的,只不过还是有一些黑色线条点缀就是了。


  之后,等到大家跟着换好了衣服的蝙蝠侠离开了位于太空的瞭望塔,来到了指定的任务地点一看。


  呃???


  怎么是一群小孩子啊???


  “………B,你这………确定没有和我们开玩笑吧?”


  超人一看到了这里有这么多的小孩子,就躲在了蝙蝠侠的身后,一脸惊讶地问正在双手叉腰的黑暗骑士问题。


  其实,也不只是超人会这样,正义联盟的大家都躲在了蝙蝠侠的身后,看着眼前的这一群数量很多的小孩子。


  “蝙蝠侠,你确定今天的任务是这个?”


  神奇女侠同样也是一脸惊讶地问着蝙蝠侠问题。


  “对啊,刚才你们在瞭望塔上的时候,我都已经和你们说过了,这一次任务的内容了。”


  “喏,就是你们眼前的这一群孩子们,你们一人领走十个。”


  蝙蝠侠耐心地对着大家说着话。


  “不许多领,也不许少领。”


  “并且,你们得照顾他们一整天才行。”


  蝙蝠侠理性地对着大家说着话。


  (作者:所以这就是老爷你为什么要换衣服的原因,你难不成是怕穿着黑色的战衣吓到了这些孩子们吗???)


  紧接着,黑暗骑士身先士卒,先领取了十个孩子们去照顾了。


  而剩下的孩子们呢???


  都朝着其他人跑了过去。


  他们几个应该可以应付的来吧………


  除了沙赞之外………


  毕竟,如果离开了魔法的话,沙赞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没有成年的孩子啊………


  蝙蝠侠若有所思地这样想着。


  随后,蝙蝠侠一边忙着照顾着其他的孩子们,一边用双手抱着其中的一个孩子们,在椅子上坐着。


  “蝙蝠侠先生,您真的有哥谭传闻里面说的那么厉害吗?”


  那个被黑暗骑士抱在了怀里的小孩子一脸期待+星星眼地问蝙蝠侠问题。


  “孩子,哥谭市传闻里面的我具体到底是什么样子,我是并不知道的,我平时的时候,也并不关心这些所谓的“小道消息。””


  “不过,我确实和正义联盟的其他人一起打败过想要侵略地球的外星人。”


  蝙蝠侠耐心地回答了那个小孩子的问题。


  “那你的身边真的会有鸟儿跟着吗?蝙蝠侠先生。”


  其他的孩子们也都凑了过来,其中一个女孩子一脸疑惑地问黑暗骑士问题。


  “那不是鸟儿,是罗宾。”


  “也是我晚上在哥谭市夜巡的时候,最依赖和最喜欢的得力助手。”


  蝙蝠侠也是耐心地回答了孩子们的问题。


  “蝙蝠侠先生,那您总是在晚上出现,那您真的是吸血鬼吗?”


  “那您会飞吗?”


  “他可是蝙蝠侠,蝙蝠侠当然会飞了。”


  “可是,我听说蝙蝠侠他在传闻中也被称为“黑暗骑士”哎。”


  “确实呢,今天一看到他,他确实很有骑士范儿哎。”


  ““蝙蝠侠”“黑暗骑士”“暗夜骑士”“暗黑骑士”“披风斗士”“哥谭幽灵”“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正义联盟的大脑”………”


  孩子们一直在对着蝙蝠侠提着问题+在他身边聊天。


  几乎是在一瞬间,黑暗骑士的身边就开始变得闹哄哄的。


  “呐呐呐,蝙蝠侠先生,您真的会飞吗?”


  一个蓝眼睛的男孩子一脸期待地问蝙蝠侠问题,那双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眼前的黑暗骑士。


  而看着面前这双亮晶晶的蓝色眼睛,蝙蝠侠想起了超人。


  是自己传奇世界的那个超人。


  虽然,蝙蝠侠在哥谭市初次遇到了超人的时候,那个场面………


  其实,那个场面也确实是算不上是特别的友好。


  因为,两个人刚刚解决了身上有着氪石的敌人,超人就问蝙蝠侠那块氪石在哪里。


  当然了,来自哥谭市的黑暗骑士回答他的那句话是“别担心,在我们手里。”


  可是,超人上来对着哥谭市的黑暗骑士就是一句“不,它必须在我手里。”


  “你好像不太信任别人。”


  蝙蝠侠那个时候也是冷静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结果,超人就对着蝙蝠侠使用了X视线,看到了他蝙蝠面罩下面的真面目。


  然后,超人一上来就对着自己的救命恩人黑暗骑士就是一句“在这样的事儿上的确不,韦恩先生”。


  这个超人上来就是当场识破了这位黑暗骑士一直都在隐藏的秘密身份。


  以至于到了后来的时候,蝙蝠侠驾驶着蝙蝠车,带着还是第一代罗宾鸟的迪克回去蝙蝠洞的时候。


  迪克坐在副驾驶上还对着黑暗骑士说,“我不能相信他偷看了你面具底下的真面目,这可真不公平。”


  “超人这是“我想找你,我就能找到”的意思,我得扳回一局。”


  当时的蝙蝠侠一边对着迪克说着话,一边驾驶着蝙蝠车,带着还是罗宾的迪克,回到了蝙蝠洞。


  在蝙蝠侠看来,当时的超人也还很是青涩。


  而且,当时的蝙蝠侠用布鲁斯的身边,给身为超人的克拉克去送装着“氪石”的罐子的时候,还是记者得克拉克怀里面还抱着一堆是廉价(对布鲁斯来说)日用品的东西。


  虽然,身为蝙蝠侠的布鲁斯当时的时候,也有和身为超人的克拉克说过正义联盟的事情。


  但是,当时的超人还是太过于青涩了。


  因为那个时候的他喜欢单干,还不怎么健谈。


  尽管,当时还是罗宾的迪克,背上装着火红色的喷射火箭背包,对着蝙蝠侠说,“好像你有资格说别人似的。”


  这个时候,蝙蝠侠看着眼前的这个有着蓝色的双眼、还亮晶晶的小男孩,“我当然会飞了,孩子,要不要我带你飞一下?”


  蝙蝠侠难得温柔地问这个蓝色眼睛的男孩子问题。


  而那名男孩子则是兴高采烈地欢呼了起来。


  同时,此时的蝙蝠侠也在理性思考着一些解锁超能力以后的注意事项。


  如果,我要带孩子们飞的话,那么,我就必须要用混沌琥珀提到过的那首《日月之歌》解锁我身上被封印了的超能力。


  但是,如果我带着孩子们飞行的时候,被超人和其他人给发现了的话,这我就不好解释了。


  蝙蝠侠理性地这样想着。


  不过,如果只是稍微地带着这十个孩子们飞一会儿的话………


  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蝙蝠侠若有所思地这样想着。


  只不过,我还得改一下身上这副蝙蝠铠甲的程序,把这双黑灰色的蝙蝠羽翼先藏在银白色的披风的下面才行。


  不然的话,带着孩子们飞行的时候,要是被超人的X视线或者被其他人看到或者是穿帮了,那就很尴尬了。


  蝙蝠侠冷静地这样想着。


  随后,这位黑暗骑士在内心里面默念着那首可以解锁自己的身上被封印了超能力的《日月之歌》。


  紧接着,从黑暗骑士的身后,就冒出了一双黑灰色的蝙蝠羽翼,就出现在了蝙蝠侠的身后。


  只不过,因为蝙蝠侠的背后有着银白色的披风(蝙蝠铠甲+银白色的披风可是含铅的,不然的话,就容易被超人给看见+发现了)遮挡着的缘故,十个孩子们并没有看到黑暗骑士的蝙蝠羽翼。


  随即,蝙蝠侠就带着孩子们来到了一个稍微高一点的地方,张开了背后的银白色的披风(实际上是张开银白色的披风下面的、黑灰色的蝙蝠羽翼),带着两个孩子(包括刚才的那个蓝色眼睛的小男孩)就先飞了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暗骑士听着孩子们欢呼高兴的声音,黑色的、蝙蝠面罩下面的面孔也是慢慢地笑了起来。


  之后,黑暗骑士轮流带着十个孩子们,都在蔚蓝色的天空上飞了一圈。


  只不过,黑暗骑士轮流带着孩子们在蔚蓝色的天空上飞行的时候,中途蝙蝠侠发现,超人远远地在远处看着自己。


  不过,蝙蝠侠觉得,超人顶多觉得自己是在带着孩子们滑翔吧。


  而且,自己今天穿的蝙蝠铠甲+银白色的披风都是含铅的。


  就算那是在超人的X视线下,他也是一样是看不到,自己的披风下面是什么的。


  蝙蝠侠几轮带着这些孩子们飞下来以后,十个孩子们虽然都是有点累。


  但是,他们还是挺高兴的。


  同时,蝙蝠侠停止了在内心里面默念那首《日月之歌》以后,他背后的那一双黑灰色的蝙蝠羽翼,就凭空地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银白色的披风。


  “孩子们,你们现在都已经玩高兴了吧,你们饿不饿?都想吃点什么?”


  蝙蝠侠耐心地问着十个孩子们问题。


  结果,“披萨!”“甜甜圈!”


  “冰淇淋!”“蛋卷!”


  “汉堡!”“牛排!”


  “蛋糕!”“鸡肉卷!”


  “热狗!”“火腿!”


  而十个孩子们说出来的食物名字都是众说纷谈,各有各的样子,还都是不一样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孩子们,先去吃点食物吧。”


  而蝙蝠侠一边难得温柔地哄着这十个孩子们,一边带着十个孩子们去吃好吃的去了。


  接下来,蝙蝠侠在街道上买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带着十个孩子们在街道上溜达着。


  而十个孩子们就一边各自吃着手里面蝙蝠侠给他们买的好吃的,一边就像小鸭子一样地跟着黑暗骑士走。


  而蝙蝠侠则是在规划着接下来的行程。


  “夜翼,杰森,你们两个人能听到我说话吗?”


  “今天晚上在哥谭市的夜巡就拜托给你们两个人了。”


  “因为,我今天的这个任务的时间会长一点。”


  蝙蝠侠用耳朵里面的蝙蝠耳机联系着夜翼和红头罩杰森。


  “所以,我可能要晚一点回去蝙蝠洞。”


  “你们两个人要好好地相处,夜巡的时候不要闹着去内讧。”


  “而且,你们两个人不要没事就欺负提姆和达米安。”


  蝙蝠侠用耳朵里面的蝙蝠耳机联系了一下夜翼和红头罩杰森。


  “我知道啦!布鲁斯!”


  这是那夜翼活力四射的声音。


  “不用你嘱咐这个啦!啰嗦!老头子!”


  这是红头罩杰森那桀骜不驯的声音。


  “杰森你啊………”


  而蝙蝠侠也是听着蝙蝠耳机里面传来了杰森的声音,禁不住笑了起来。


  “老、老、老、老头子你到底在笑什么!!!”


  杰森那恼羞成怒的声音在蝙蝠侠的蝙蝠耳机里面响了起来。


  “好啦,好啦,我没笑什么,杰森。”


  “蝙蝠侠完毕。”


  蝙蝠侠用耳朵里面的蝙蝠耳机对着正在恼羞成怒的杰森说完了这些话以后。


  他刚打算要结束这一次通话的时候,“等一下,老头子!你先别着急中断通讯,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做的是什么任务!我看我还是别呆着了,我过去找你吧!”


  杰森用蝙蝠耳机,对着蝙蝠侠说了一大堆的话,还不等蝙蝠侠说同意呢,就中断了通讯。


  实际上,蝙蝠侠是知道的。


  知道杰森其实是很担心他的。


  因为,蝙蝠侠当时在梳理混沌琥珀给他的那些记忆(就是N52世界的蝙蝠侠的记忆)的时候。


  他看到了红头罩杰森因为N52世界蝙蝠侠的死,对着始作俑者,也就是小丑(JOKER)拳打脚踢的那一幕(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是在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幕的)。


  他也看到了夜翼(迪克)和达米安为了不让杰森越线杀了小丑(JOKER),一个劲儿地阻挡他的两个身影。


  “如果当时死在里面的,是你们几个其中之一的话!!!我才不会像现在这样,疯了一样的想去给他复仇!!!我才不会去想着杀人越线!!!”


  “可是,你们几个人难不成还不清楚吗,他害死的可是蝙蝠侠!!!他杀死的是哥谭市的黑暗骑士!!!”


  “他害的我们和蝙蝠侠永远的天人永隔!!!为什么你们现在却还要留着他的性命???难道你们就不恨他吗!!!”


  尽管,那个时候,因为N52世界的蝙蝠侠的死,愤怒到了极点的杰森对着夜翼(迪克)和达米安大声地吼出了这些话。


  但是,蝙蝠侠经常会和阿尔弗雷德和蝙蝠家族的其他人说,达米安是最像他的。


  所以,达米安就使用了蝙蝠侠曾经和他说过的话(嘴炮),说服了红头罩杰森不越线杀了小丑(JOKER)。


  但是,要是说达米安对着红头罩杰森说的哪一句是彻彻底底的说服了他的话,那肯定得是最经典的那一句话。


  也就是这一句→“为正义,而非复仇。”


  杰森表面上虽然和黑暗骑士一样很傲娇,总是说不担心+不关心蝙蝠侠和布鲁斯。


  可是,每一次蝙蝠侠在哥谭市夜巡出事了或者是受伤了的时候,红头罩杰森虽然可能并不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


  但是,他总是会第一个+及时赶到蝙蝠侠的身边,并陪着他回去位于韦恩庄园下面的蝙蝠洞。


  并且,杰森会选择在韦恩庄园里面监视着他,不会让他带着伤去正义联盟的瞭望塔值班。


  更不会让他坐在蝙蝠洞里面,用蝙蝠主电脑熬夜工作。


  随即,蝙蝠侠还买了一个巧克力味道上+点缀了糖果的冰淇淋,一边吃,一边带着十个孩子们前往下一个好玩的地点。


  也就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就是游乐园。


  说起来,我还没带着杰森来过游乐园呢………


  就在蝙蝠侠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坐在游乐园的椅子上,看着这十个孩子们在游乐园里面玩的不亦悦乎的时候,“………老头子!你这任务还挺悠闲的?哈?”


  红头罩杰森的腰带里面塞着两把手枪(里面是橡胶子弹),嘲讽地对着正在吃着巧克力冰淇淋的蝙蝠侠说着话。


  “杰森,你来了。”


  “怎么样?你要不要和孩子们一起玩?”


  蝙蝠侠并没有在意红头罩杰森话里面的嘲讽,而是耐心地对着他说着话。


  结果,“老头子,你还当我是三岁的小孩子吗?我才不.”“蝙蝠侠先生,这个大哥哥是谁啊?”


  杰森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就被孩子们说话的声音给打断了。


  “他曾经是我的第二代罗宾,现在的话,他的代号是红头罩。”


  蝙蝠侠一边耐心地对着十个小孩子们说着话,一边忙着吃巧克力味道+点缀了糖果的冰淇淋。


  结果,“是罗宾哥哥!”


  十个小孩子们就一拥而上,围住了杰森,对着他就叽叽喳喳地说着话。


  而蝙蝠侠就一边用右手拿着巧克力味道+点缀了各种颜色的糖果的冰淇淋悠哉悠哉地吃着,一边看着杰森被孩子们给围住,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这个时候,“B!”


  蝙蝠侠听到了超人呼唤自己的声音。


  原来是超人来到了游乐园这里,来找蝙蝠侠了。


  “B,原来你在这里呀。”


  超人看到了蝙蝠侠以后,就一边高兴地对着他说着话,一边走了过去,坐在了黑暗骑士的身边。


  “超人,你来做什么?”


  蝙蝠侠一边面无表情地问超人来做什么,一边吃着巧克力味道+点缀了各种糖果的冰淇淋。


  “我提前完成了任务了。”


  “所以,因为我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做了,就闲下来了,那我就只能来找你了。”


  超人耐心地回答了蝙蝠侠的问题。


  “那么,如果你要是招惹上了什么麻烦的事情了,不要指望着我会去救你。”


  蝙蝠侠一脸冷漠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我不会那样做的,B。”


  “我也是很了解你的。”


  而超人也是阳光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随后,“说实话,B,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超人念念不忘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行了,超人,我在做任务,你这是在妨碍我。”


  “而且,我不需要在任务里面掺杂任何的个人感情。”


  蝙蝠侠用冷漠的语气对着超人说着话。


  “可是,B………”


  当超人可怜巴巴地看着蝙蝠侠的时候,蝙蝠侠就知道,自己是没法拒绝眼前这个和大型犬一样的氪星人了。


  “好吧,好吧,你现在想对着我说什么,你就说吧,超人。”


  蝙蝠侠一脸无奈地扶额,对着超人说着话。


  “额,这个,那个………”


  “B,虽然这件事情早就该在九年前,我就该告诉你的………”


  “可是,就算是我们这些超级英雄,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超人一脸落寞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那一次的绿灯军团之旅就是要和B你分别。”


  “这和B你一分别,就是整整九年,拉奥啊………”


  超人一脸失落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而且,这九年的时光里面,B你也再也没有回来瞭望塔,或者是哥谭市………”


  “所以,我不想再这样等下去了,B,我现在就很想,把这一件重要的事情告诉你。”


  超人像是鼓足了所有的勇气一样,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B!我喜欢你!”


  超人的声音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顿时,周围的空气对着蝙蝠侠来说,仿佛都是静止了一样。


  而黑暗骑士的第一反应,就是从万能腰带里面拿检测的仪器检测一下,看看自己身边的这个超人是不是别的人假扮的。


  “B,你不用这样使用仪器,对我检测这检测那的。”


  “我没有被卢瑟或者谁用氪石控制啦,我也没有中三宫或者谁的魔法,没有五维世界的干扰。”


  超人耐心而又真挚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更不是和大家打赌输了的、惩罚之类的恶作剧,我也不是在和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只专属于我内心里的,对B你的………建立在爱情之上的喜欢。”


  超人真挚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我希望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不只是可以互相托付生命的最佳契合的拍档。”


  “我们两个还可以是彼此相伴和相爱一生的另一半。”


  超人无比真挚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就像光明和黑暗,或者太阳和月亮那样。”


  “B,你愿意接受来自我的告白吗?”


  超人一脸的真挚+期待地问着蝙蝠侠问题。


  来自超人的告白吗………


  我本来应该高兴才对的………


  可是,蝙蝠侠的内心里面却只有苦涩。


  可是,我并不是超人所知道的那个N52世界的蝙蝠侠………


  所以,我真的值得这个超人去爱吗………


  蝙蝠侠苦恼地这样想着。


  算了,也许还是这样就好吧。


  我不想和超人处不好战友之间的关系,我不想到最后就连朋友也做不成………


  蝙蝠侠感慨万千地这样想着。


  随即,“我会拒绝你的告白,超人。”


  “因为,蝙蝠侠是只属于黑暗的,他不能见到光明。”


  “所以,黑暗骑士也并不值得你去爱………”


  蝙蝠侠对着超人说完了以后,他就站了起来,去解杰森的围了。


  “B………”


  超人本来是还想对蝙蝠侠说点什么的,可是蝙蝠侠已经带着杰森和十个孩子们离开了。


  所以,超人也没有再对着蝙蝠侠说什么了。


  


  


—————————————————————————————————————————————————————————————————————————————————————————————————————————(时间的分割线)


  核电站。


  被救了出来的超人一脸震惊地和大家一起看着使用了黑灰色的蝙蝠羽翼飞翔在了天空上的蝙蝠侠。


  超人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蝙蝠侠。


  “………B???”










结尾是下一章的预告:被迫暴露的秘密。








——————fin(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