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騎士です

希梦,超蝙,蝙超,蝙桶,桶蝙,BW,SWB,WB党。
除此之外还磕赛泽、赛镜、赛奈……
在磕漂移和飞翼的甜文,还有鹰马(铠甲勇士猎凯)cp的文,最近迷上了黑暗骑士蝙蝠侠,并喜欢上了蝙蝠侠+超人的cp和蝙蝠侠+闪电侠的cp,还有蝙蝠侠+绿灯侠的cp,最近在写蝙蝠侠和超人的cp文。

第六章 月亮的阴暗面,黎明!

第六章来啦!!!

有Fork超人&Cake蝙蝠侠设定。

一方死亡(传奇超人和n52老爷)设定。

是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

是一个蝙蝠侠传奇世界的老爷和n52超人相遇以后的故事。

私设每个平行宇宙老爷的身边,都跟着一只想成为老爷最喜欢最爱的罗宾的小罐罗海星(不过可能会被作者遗忘)。

私设传奇老爷到了n52世界以后,会变得和n52老爷(各方面,也包括外表和武器,会保留传奇世界的蓝色武器形状和涂料,尖爪子也会保留)一模一样,除了心脏位置不一样(已经拨乱反正了)。

Cake蝙蝠侠传奇老爷→巧克力饼干蛋糕。

CakeN52老爷(已死亡)→巧克力冰淇淋。

CakeN52世界夜翼→海盐鸡尾酒。

CakeN52世界提姆→草莓酸奶冰沙。

CakeN52世界达米安→冰淇淋蛋糕。

CakeN52闪电侠→草莓味道的甜甜圈。

↑以上六个cake仅个人私设,不喜欢请勿喷。

有自设人物(也就是黎明)出场。

好啦,煌辉地上吧!!!













前情提要:

传奇世界的超人(太阳)死了一年,大都会无人守护。

只剩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独自一人,体内带着超人(太阳)的心脏,孤单地守护着哥谭市。

然后,机缘巧合之下,传奇世界的蝙蝠侠(月亮)来到了n52的世界,还见到了这个世界(指n52)的超人(也就是n52世界的【太阳】)和n52世界的四只罗宾鸟们,还经历了一系列的外太空战斗………


———————————————————(正文开始,在下面)↓



















  N52DC宇宙的世界。


  夜晚的哥谭市。


  蝙蝠侠此时穿着一身黑的蝙蝠战衣,正在一栋楼的楼顶上站着,身边带着提姆,正在和戈登局长交谈着。


  因为,蝙蝠侠这几天的活动下来,这位来自传奇世界的黑暗骑士和N52世界的罗宾们把在哥谭市捣乱的罪犯都抓住了以后。


  他就把五花大绑的罪犯们全部都交给了戈登局长,让他们把所有的罪犯们都关回了阿卡姆疯人院。


  而黑暗骑士蝙蝠侠的“归来”,把这群原本就天不怕地不怕的罪犯们吓得,不是当场就很没志气地尿湿透了裤子,就是转头麻溜的就跑。


  只不过,最后蝙蝠侠和罗宾在对付稻草人的的时候,他使用的恐惧毒气却是引出了蝙蝠侠一直以来的梦魇,也就是传奇世界的超人的死亡。


  因为当时的情况实在是太过于紧急的缘故,而蝙蝠侠的身上又没有带恐惧毒气的解药。


  而黑暗骑士下意识的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给提姆戴上氧气面罩。


  而他自己却是中了恐惧毒气,陷入了自己的梦魇里面………


  等到蝙蝠侠再次清醒了过来的时候,周围却全部都是血红色的,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颜色。


  而超人的尸体,就这样躺在了蝙蝠侠的面前,鲜红色的血液流了一地。


  人间之神的身体异常的冰冷,没有一丝温度。


  蝙蝠侠就这样跪在了地面上,怔怔地看着面前的、超人的尸体。


  他略一低头,却看到了自己那双黑色的手套上,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沾了满手的鲜红。


  蝙蝠侠那穿着黑色蝙蝠战衣的身体,此时全身上下都是在剧烈地颤抖着。


  他想喊出来。


  他现在很想喊出来。


  但是,哥谭幽灵现在却不知道到底该喊什么出来。


  “是你的错………”


  “都是你的错………”


  “蝙蝠侠,你不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吗?”


  “你不是很聪明吗?”


  “你不是总是喜欢准备不少的planb和后备计划吗?”


  “为什么那个时候你救不了你最爱的超人?”


  “他又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当时死的不是你?”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超人!”


  太多杂乱无章的、在责备他的声音,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闭嘴!”


  “闭嘴!!”


  “闭嘴!!!”


  但是,这些声音并没有消失,反而是在蝙蝠侠的耳边吵得更加的大声了。


  也让他本就绝望的空洞内心,此时更是加深了一层血色的阴霾。


  突然,“黑暗骑士,你的内心里面,全都是绝望,因为你最爱的那个人的离去。”


  “你过去一直都在忙着守护着那个没有超人的世界,你的身体也已经很累了,对吗?”


  一个黑色+血红色的人形身影突然就从蝙蝠侠的背后冒了出来,一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跪在了地面上的黑暗骑士,一边对着他不带任何感情地说着话。


  突然,他对着黑暗骑士伸出了右手,握住了蝙蝠侠戴着黑色蝙蝠面罩的头,迫使着这位黑暗骑士必须去抬头望着他。


  “你是谁………”


  蝙蝠侠的身体一直都在不停地发抖,他虚弱地对着这个突然就冒了出来的家伙说着话。


  蝙蝠侠由于身体太过于虚弱的缘故,他只看到了这个人的身后,有着奇怪的八条黑色的+血红色的蜘蛛腿。


  以及他那一双血红色的、无比深邃而又奇怪的眼睛………


  蝙蝠侠也并不知道,也分不清楚,那到底是他面罩上的护目镜,还是面罩下的那双眼睛………


  “你最好还是记住我接下来,说的这些话吧,黑暗骑士。”


  “我的名字,是黎明。”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黎明那冰冷的语气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我是你怎么也抹不掉丢不掉忘不掉的梦魇………”


  “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不过,你知道我这个名字的含义吗?”


  黎明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我的名字………”


  之后,黎明到底对着黑暗骑士说了什么出来,其实蝙蝠侠并没有听到。


  他只知道,最后入眼看到的,仍旧是一片令人绝望的血红色。


  除此之外,黑暗骑士就什么东西也没有看到了………


  ———————————————————————————————————————————————————————————————————————————(时间的分割线)


  “!!!”


  等到蝙蝠侠一身冷汗的清醒了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蝙蝠洞,还躺在了床上。


  “布鲁斯少爷,您醒了。”


  “提姆少爷已经给您注射过了恐惧毒气的解药了,现在的话,您已经没事了。”


  “不过我还是建议您,短时间内不要去工作,包括夜巡和瞭望塔的工作。”


  阿尔弗雷德耐心地对着刚刚醒过来的蝙蝠侠说着话。


  对着蝙蝠侠说完这些话以后,阿尔弗雷德就离开了,估计应该是去准备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了。


  而蝙蝠侠清醒过来以后的第一反应,“………杰森………”


  就是呼唤了一下红头罩杰森的名字。


  本来杰森正在一边,忙着和夜翼拌嘴呢,一听到了蝙蝠侠叫他的声音,他就立刻来到了黑暗骑士的身边。


  “怎么了,老头子,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杰森立刻一脸关心地对着刚刚清醒过来的蝙蝠侠说着话。


  “没什么………”


  “杰森,扶我坐起来。”


  然后,杰森就用手扶着蝙蝠侠的身体,让他在床上坐着。


  “我可能只是有点累………”


  “杰森………你可以帮我倒一杯水吗?”


  于是,杰森马上就给蝙蝠侠倒了一杯温水,给他喝。


  蝙蝠侠接过了杰森递给了自己那杯装着温水的水杯,喝了几口水滋润了一下干巴巴的嗓子以后,“夜翼。”


  蝙蝠侠又把在一边站着的夜翼给叫了过来。


  “你代替我向瞭望塔请几天病假吧。”


  “如今,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阿尔弗雷德不会同意让我去瞭望塔工作和夜巡的。”


  蝙蝠侠耐心地对着夜翼说着话。


  “我知道了,布鲁斯。”


  “瞭望塔那边由我和杰森来请病假和负责,你这几天还是先好好地休息休息身体吧。”


  夜翼也是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然后,夜翼和杰森就通过蝙蝠主电脑联系到了位于外太空的瞭望塔,代替蝙蝠侠请了几天病假。


  这个消息到了瞭望塔那里以后,应该过不了几秒,他就得火急火燎地飞过来了吧。


  蝙蝠侠若有所思地这样想着。


  之后,果然没过去多长时间,一个红蓝色的身影就快速地来到了蝙蝠洞,出现在了蝙蝠侠的面前,还带起了一阵风。


  “Kal,你慢一点,你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我觉得冷。”


  蝙蝠侠一脸无奈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而他还觉得超人会不相信自己说的话,还装模作样地用双手紧了紧身上盖着的白色被子。


  尽管,蝙蝠侠身上穿着的黑色蝙蝠战衣还没来得及脱就是了。


  “啊………”


  “抱歉,B………”


  超人就像一个做错了事情的童子军一样,一脸歉意地对着坐在了床上的蝙蝠侠说着话。


  “刚才在瞭望塔上得知了B你要请病假的消息的时候,我都快被吓死了。”


  “我实在是太担心你了,所以就没控制好速度。”


  超人一副“我很担心你”的样子,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我知道,Kal,我知道的。”


  蝙蝠侠也是耐心地对着超人说着话。


  “你知道什么,B?”


  超人问蝙蝠侠知道什么。


  “我知道Kal你很担心我,不然的话,谁还能像你这个农场小子一样,大晚上的就跨越了正义联盟的瞭望塔和一整个大都会,一路就飞到了我的蝙蝠洞里面来啊。”


  蝙蝠侠一脸汗颜地回答了超人的问题。


  “额………”


  “对了,B,我还给你带了苹果派过来,还是热乎乎的呢。”


  超人好像想起了什么,一边对着蝙蝠侠说着话,一边把手上拎着的篮子放了下来。


  随后,超人用双手从篮子里面拿出了一个烤得金灿灿的、卖相极佳的苹果派。


  虽然,蝙蝠侠觉得,他有转移话题的嫌疑。


  不过,看在他还是挺担心我,又拿了苹果派过来的份上,就还是先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蝙蝠侠若有所思地这样想着。


  随后,超人把一整个金色的、香喷喷的苹果派分成了完美的三角体,这分量也是恰到好处,然后再递给了蝙蝠侠,和他一块分享着美味的苹果派。


  “………”


  而蝙蝠侠则是默不作声地吃着超人递给他的苹果派。


  但是,这位黑暗骑士的内心里面却并不开心,反而是只有满满的担心。


  有的时候,我真希望这样温暖的生活,可以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啊………


  没有出来捣乱破坏哥谭市和世界的罪犯,也没有任何外星人的入侵………


  蝙蝠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默默地嚼着苹果派。


  可是,我并不是超人认识和知道的那位N52世界的蝙蝠侠。


  而且,我也不是克拉克………Kal和其他人认识和知道的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理性地这样想着。


  所以,这样温暖祥和的生活还能够持续多久呢………


  如果,哪一天超人和其他人要是知道了,我并不是他们所认识和知道的黑暗骑士。


  而且,如果他们要是知道了,我是在冒名顶替N52世界的蝙蝠侠的话。


  蝙蝠侠一边无奈地这样想着,一边嚼着苹果派。


  真的要是到了那个时候的话,我又该怎么办才好呢,我要怎么面对四代罗宾和其他人,尤其是超人呢………


  这个世界其实并没有我和小罐罗的容身之处啊………


  蝙蝠侠想到这里的时候,内心里面禁不住一阵失落。


  但是,超人并没有注意到蝙蝠侠的异样,他只是在一个劲儿津津有味地吃着手上的苹果派,脸上笑得很是开心。


  而黑暗骑士看着超人的笑脸,内心里面禁不住有些感慨万千。


  真希望你可以像这样一直阳光下去啊,超人………


  “克………Kal。”


  蝙蝠侠轻声地呼唤了一下超人的名字。


  可是,等到超人抬起了头,去看着蝙蝠侠的时候,却发现他不仅已经吃完了自己给他的那块苹果派。


  而且,此时的蝙蝠侠早就已经坐在了床上睡熟了。


  “睡着了吗………”


  “晚安,祝你好梦,B。”


  超人看着已经睡着的蝙蝠侠,一脸温柔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时间的分割线)


  然而,梦魇总是不愿意就这样放过可怜的(他已经失去太多重要的东西了)黑暗骑士。


  梦境里面,虽然这里仍旧还是一如既往的血红色。


  但是,在这里,蝙蝠侠看到了他的超人。


  不是N52世界的那个超人。


  而是属于他的、那个传奇世界的、青涩的超人。


  这一次,超人没有背对着蝙蝠侠,而是正对着他,蓝色的双眼正看着他。


  他对着蝙蝠侠笑了起来。


  他说,“B,你来啦,快过来这里。”


  蝙蝠侠看到了超人以后,本来是一脸的高兴。


  可是,就在他刚想要过去超人身边的时候,蝙蝠侠感觉哪里有点奇怪,略一低头,却发现自己的手里,居然握着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


  那是一个使用了绿色氪石打造而成的蝙蝠飞镖。


  而且,也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蝙蝠侠的手里竟然出现了一把氪石打造而成的、黑绿色的蝙蝠飞镖。


  而那枚黑绿色的蝙蝠飞镖上,竟然还有着鲜红色的鲜血???


  就这样,蝙蝠侠脸上那高兴的表情,转变成了震惊。


  随即,他慢慢地抬头一看,却发现,自己手里握着的,那枚氪石打造而成的、黑绿色的蝙蝠飞镖,此时竟然捅进了超人的身体里面,还没过了他的心脏。


  超人还是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蝙蝠侠,似乎是在对他说“B,我做错了什么?”


  然后,只听“当啷”的一声,蝙蝠侠手里握着的那枚氪石蝙蝠飞镖掉在了地面上。


  同时,超人往后面倒了下去。


  鲜红色的鲜血飞溅了出来,溅了蝙蝠侠一脸一身和一手。


  我………我杀了他???


  我………我亲手杀了他???


  那是我最爱的人,可我却亲手杀了他???


  蝙蝠侠一脸的不敢相信。


  他不相信。


  他不想去相信。


  他不愿意去相信。


  这个时候,“看,这不就是你一直在逃避的事情吗?”


  “那个时候,你没能救到他,你害的他和所有他在乎的人都陷入了痛苦。”


  “因为你没能救下超人,你也害的克拉克和露易丝天人永隔。”


  黎明那蛊惑般的语气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你和他不再是世界最佳拍档了,不是吗?”


  “因为你不够努力,所以你没有救下超人。”


  黎明一直在用那种蛊惑一样的声音,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因为你不够强大,所以你永远的失去了太阳。”


  “你没有救下太阳,你也害的太阳和月亮永远不能相见。”


  随后,黎明出现在了蝙蝠侠的身后。


  随后,他突然就伸出了手,用双手抱住了身体正在不停颤抖着的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我知道你现在能听见,你也知道,月亮也有阴暗的一面吧。”


  “所以,我就是你的阴暗面,黑暗骑士。”


  黎明一边耐心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一边伸出手,用右手盖住了他的钢蓝色双眼,蛊惑一样的声音不停地在黑暗骑士的耳边响起。


  “布鲁斯,你也是一个聪明人。”


  “可是,为什么你选择要这样一直紧绷下去,惩罚着自己,不肯放手呢?”


  黎明用蛊惑一样的语气,在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吧,黑暗骑士。”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就可以休息了,你也就可以不用这样疲惫下去了。”


  黎明那蛊惑一样的声音不断地在蝙蝠侠的耳边响了起来。


  但是,“不。”


  但是,奈何蝙蝠侠的意志力实在是很强,太强了的缘故,所以他一边拒绝了来自黎明的邀请,一边推开了他,和黎明拉开了一段距离。


  “黎明,也许在有朝一日的时候,我可能会答应你的要求。”


  “但是,绝对不会是在这个时候,也不会是现在,也不会是在这里。”


  蝙蝠侠对着黎明扔出了黑色的蝙蝠飞镖,暂时打散了他。


  而在蝙蝠飞镖打散了黎明的一瞬间,蝙蝠侠的意识也陷入了一片黑暗里面………


  不过,这次蝙蝠侠也是有一些庆幸的。


  因为好歹这次最后看到的,并不是那片令人绝望窒息的血红色了………


  —————————————————————————————————————————————(时间的分割线)


  尽管这样,“克拉克!!!”


  蝙蝠侠还是大声地呼唤着超人的名字,一身冷汗地在蝙蝠洞的床上醒了过来。


  黑暗骑士在剧烈地喘着粗气,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紧紧地抓着身上的白色被子。


  看蝙蝠侠的这哥架势,估计都快要把手里的被子给撕烂了。


  而超人本来正在管家,也就是阿尔弗雷德的指示下,百无聊赖地喂着洞里面的黑色蝙蝠们呢。


  突然,他在听到了来自蝙蝠侠的喊声以后,就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他的身边。


  “怎么了,B?我在这里。”


  超人在看到了蝙蝠侠的样子以后,就一脸关心地对着他说着话。


  同时,超人也听到了蝙蝠侠的心跳。


  奇怪了,B的心脏跳的很快。


  跳的实在是太快了。


  怎么这么快???


  随后,超人通过X视线看到了蝙蝠侠的身体状况。


  还不只是心脏跳的很快,B的身上还出了不少的汗。


  “拉奥啊,B。”


  “你这是做噩梦了吗?”


  超人一脸关心地问蝙蝠侠,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而茫然无措的蝙蝠侠这个时候才听到了超人的声音。


  他抬头一看,确定眼前的确实是超人本人以后,一向都是冷冰冰的黑暗骑士,突然就伸出了双手,抱住了超人。


  一开始的时候,“………B,B?”


  “你这是………”


  超人一脸惊讶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


  可是,接下来,超人就说不出来任何的话了。


  因为他发现,蝙蝠侠在发抖。


  他的身体在发抖。


  是害怕的发抖。


  “克拉克………”


  “………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


  蝙蝠侠那低低的声音,在超人的耳边响了起来。


  B应该是做了一个对他来说,很可怕的噩梦吧………


  可是,这个噩梦得是有多吓人,才能把B吓成了现在这样啊………


  随即,“B,好好好,你不要担心,我答应你,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真相的超人一边温柔地对着蝙蝠侠说着话,一边耐心地安慰着自己的怀里受到了惊吓的黑暗骑士。


  只不过,超人总感觉,蝙蝠侠身上似乎有点不太对劲儿。


  毕竟,超人是Fork,而蝙蝠侠是cake。


  Fork是可以感觉到cake身上的气味和味道的。


  而超人就感觉到了,蝙蝠侠的身上的气味有些许的不一样。


  也许是因为B平时太寂寞了吧………


  再加上B又做噩梦了,肯定是吓坏了吧………


  超人只当是因为蝙蝠侠太寂寞+做噩梦了的缘故,就没怎么去在意,而是继续哄着怀里被吓坏了的小蝙蝠了。


  而在蝙蝠洞的不远处,阿尔弗雷德和四只罗宾鸟们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管家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少爷终于找到了可以相伴其一生的人了。


  四只罗宾鸟们:氪星人,离我们失而复得还没来得及捂热乎的父亲远一点!!!
















——————fin(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